— 一阵寒风 —

#我英#雨

#ooc属于我#


#逻辑日常被吃#


#私设有#


#写手挑战#


















你见窗外的雨还没有停,便继续窝在暖洋洋的被窝中和上鸣互发消息。


本来聊天聊在兴头上,突然一道惊雷把你吓得整个人蜷缩在了被窝中,只剩下被窝中惊魂未定的你和依旧发光的手机屏幕。


可能是你一直没有回消息过去的原因,只能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却迟迟没有发新的消息过来。


就在你以为他是不是不想聊天了以后伴随着雷声一起响起的是你手机的来电铃。


几乎是响起的瞬间你便按下了接听键。


“哇啊啊啊啊!上鸣大神请赐我勇气去对抗这该死的雷声吧!”


还好对方和你认识了很久已经习惯你突然大声的叫声了。


“呜哇...雷声和你的吼声我都不知道哪个更恐怖了。”虽然他的第一句话仍旧是吐槽。


“可真的很吓人,我都已经用被子当盾牌防御雷声的攻击了,电气你能预知下一次打雷在什么时候吗??”


你打字的手还在微微发颤着,显然刚刚被吓得不清。


“咳咳,虽然我是电气系能力的,但不代表我能预知雷声啊?要是真的害怕的话,就这样一直通话吧?两个人聊天总比你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瞎想要好啊。”少年用略可疑的咳嗽声试图掩盖着自己的小心思。


“那....好吧。”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你和上鸣通话的时间里,听着他的声音不仅产生了丝丝困意,还渐渐觉得窗外的雷声没有这么吓人了。


“晚安....电气.....”


上鸣看了眼手机时间,才松了口气,要知道你平时一直都是准时睡觉的,万一明天上课因为打雷的原因睡眠不足迟到被老师唠叨可就不好了。


过了一会儿,手机那端便传来了一阵清浅的呼吸声,看来他打的电话还是起到了效果的?


一想(nao)到(bu)你会露出怎样可爱的睡颜,少年的脸不禁开始发烫起来。


手机放回床头后,喃喃了一句晚安的少年也伴着窗外的雨声进入了梦乡。


窗外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