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黑子的篮球#这真的是冷战吗?

#ooc属于我#

#逻辑日常被吃#

#内含阿大#














忽闪忽灭的灯光下拉长的是你一个人有些清冷的影子,你拉扯了下挂在脖子上的围巾,露出半张脸吐出一口白气。

因为是冬天的关系,本来体温偏低的你比平时更加怕冷,像这样把自己裹着这么厚还是会因为这雪白的世界而感受到冷意。

“一个人傻站在这里干什么?”

熟悉的声线在背后响起,几乎是让你打了个寒颤,下意识地抬脚想离开,但碍于面子问题,还是停留在了原地。

“我爱站哪里就站哪里,你不会绕道走吗?”一句脱口而出,还有点冲的话。

自从冷战以后,上了不同的高中,你们已经很少像这样在校外偶遇了,更别说是昔日约会的篮球场这样令人尴尬的相遇地点。

本来只是心血来潮,想看看这个以前经常光顾的地方,却没想到会遇到他。

他一向不擅长应付和你独处时沉默的气氛,烦躁的抓了把头发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和你说了句等等之后便绕过你前走去。

你不懂他要做什么,更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听他的话留在原地等待,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一样。

等你脸颊被一股暖意贴住后才反应过来刚刚这人是特意给自己买了热饮。

“喏,你不是怕冷吗?”说着他看着你胸前有点被风吹散的围巾皱了皱眉,想帮你整理的手伸到半空却又被你一记眼刀给瞪了回去。

“小桃说你最近训练老是心不在焉的,还老是翘部活。”你手里握着暖洋洋的热饮,思绪飘远的同时已经跟着旁边那个不知在看天空中哪颗星星的人一起坐在了公园的长凳上。

“啰嗦,那种事情怎样都行吧?随便应付几下就可以了。”拉长的语调更显得他的漫不经心。

你微微侧身瞄了他一眼,骗子,真的不喜欢篮球了还来街头篮球场干什么?

“哼~当然是来看看某个笨蛋会不会手脚冰凉地经过这里?”他说话的语气过于理所当然导致你一时有些接不住话。

这人说得好像是特意为了找你才来这里一样,你缓了一会儿才开口:“青峰大辉,这是两码事。能不能别混在一起讨论??”

夜里,不知道是你回答的语气还是脸上因为激动微微泛红的脸颊出卖了你,除了一声轻笑声,他偏过脑袋看向你的眼神依旧留存着国中时的温柔。

“那就和好吧。”

“驳回!”谁会被你套路啊笨蛋!

“喂!不是你说要分开来讨论的吗?!”

“切,我就不相信这世界上还没有能打败你的人出现!”

“......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

“再见!”

“............”

评论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