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阵寒风

一阵寒风

 

#偶像梦幻祭#甜甜乙女向

#ooc属于我#


#逻辑日常被吃#


#私设已交往设定#

















涟纯

“我回来了……呜哦!什么啊……今天怎么在门口等我?”没记错的话,这两天她好像都蹲在电脑前一副很忙碌的状态才对,就算他发消息也只是弹出个很简单的回复。


“你说你很想我?啊……这样,当然我也很想你……好了好了,不要再蹭了,衣服都要被你蹭皱了啊……”脑袋因为她坦率脱口而出的话而有些当机,愣了片刻后才反应过来将人好好扶稳。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在照顾第二个……”话还没说完,就立刻意识到眼前的状况有些不对,脸色红润目光闪烁迷离的状态让他凑近闻了闻,“你喝酒了?”


“等……醉鬼才会说自己没喝醉,我说,谁给你的酒?”被某个醉鬼扯得跌跌撞撞地进了房间,身上的背包被他随手丢在了沙发软垫上,整个人因为注意护着难得不让人省心的人而有些缩手缩脚,最后便是和她一起跌到了床上。


“……唉,你现在真的有意识自己在做什么吗?”妥协的人是他,在他撞着翻倒了摆着的垃圾桶,掉出了眼熟的包装纸后才明白眼前的人到底吃了什么。


“怎么真的有人吃酒心巧克力也会醉……嘶好好好,我不说了……”


还在被当做人肉垫子的他轻轻捏了捏她扶着自己身上的手,露出了一点也那她没办法的笑容,真是栽在她身上了。


冰冷的手探过还带有温度的体表,引起战栗的同时下意识地紧绷起丝丝凉意划过去的肌肉,目光陡然暗沉下来,扯出了她想继续摄取温暖的小手。


“我可不想趁你醉了的时候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耳尖有些泛红,可双手环住对方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懈怠,“等你完全恢复清醒时,我再向你讨取些报酬吧……制、作、人、小姐?”

 

 

 

 

 

 

 

 

 

 

 

 

 

 

 

 

晃牙

手上的动作在察觉到她靠过来的瞬间便静了下来,Leon也乖乖地趴在这个家里的女主人脚边,没发出半点声响。


“你困……”了吗两字还未出口便被憋回了肚里,察觉到被人突然抱紧的力度和贴近的距离后,不管心里是怎样的炸毛但身体只能任由她的亲近而保持着略有些僵硬的姿势。


“问我为什么紧张?哈,本大爷只是担心你……”鉴于某人曾经由于过劳而生病住院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他当然不太会拒绝她奇奇怪怪的放松方式。


随即,脸颊便落下了柔软又甜蜜的触感,似乎觉得不够似的还很狡猾地滑向了嘴角的方向。她的呼吸带着热气喷洒在近处,眼角狠狠的跳动了下后,暗自压下因为接触而高涨的情绪波动,本想警告的语气在看见她同样泛红的神情后说出来的话却变成了干巴巴的妥协。


而一段突然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人之间诡异升腾的气氛。


“……所以本大爷现在很忙没时间让Leon出来陪你家的玩了,就这样。”


挂了电话后,已经缩在他怀中的人带着疑问的表情看向了那直接挂断的通话。


“是明星那家伙……嗯?”他看着她还有些迷茫的表情才想起来那天她正埋头工作得紧,睡觉前的电话内容估计是被忘记了,“他家的大吉想我们的Leon了,但我还要陪你所以就拒绝了。”


而她因为被打断而无法持续的好气氛后慢慢形成了浓浓的倦意,等听完解释便一头栽在人的怀中睡了过去。


“……说睡就睡啊真是的……算了,那我也睡会儿吧……”

 

 

 

 

 

 

 

 

 

 

一彩

“好冷!制作……不对,你说过我们单独在一起是可以喊你名字的。那小杏,我可以抱抱你吗?你的手好冷。”


就在点头的瞬间,她就被包裹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就算是小声的感慨也会被他听进那听力极好的耳朵里。


“哈哈是啊,我已经比你高出那么多了,但是小杏小小的,很可爱。”


手背被突然戳了一下,他翻过手掌将那还没捂热的小手也包进掌心中。


“怎么了?你问我为什么会露出难受的表情?不……并没有……”


于是红脑袋便被人用挣开的手揉了。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只是很在意哥哥以前说过的亲吻要到结婚后才能做的话。因为我听说结婚对你们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他的眼神没有乱飘,而是不想让人徒增担心的一副正经解释的模样。


“……嗯?我确实有看到过在街上亲吻的恋人……但是我更在乎你的想法,小杏。你知道我经常被旁人说过的不好习惯,所以……”滔滔不绝的嘴突然被人用手指堵住,微凉的触感稍纵即逝,却让人贪恋起这份难得勾起的情愫。


“……你点头了,小杏。”得到了肯定答案的他眼中闪起了一道浓重的色彩,像头得到了自己珍视宝物回应一般的野兽慢慢地朝对方靠近着。其实他的五官是面无表情的时候会显得尤为冷冽,尤其是那双薄荷色的眼睛,而现在却只是想与人共享温情与危险并存的……激情。


“……小杏,真的不需要再来几次教你怎么换气吗?”变得低哑的声线在下一秒成功破功,她轻轻拉扯对方的脸颊起了浅浅的红印后才心满意足地再次堵上那张不知下句又会让自己如何羞恼的嘴。

 


一阵寒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阵寒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