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七夕快乐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逻辑日常被吃#






叶修

七夕快乐媳妇儿


嗯?想要礼物


亲哥一下就给你。








许博远

七夕快乐!


诶!被发现了?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而我更希望留下的,是你。








孙翔

啊?你问我今天什么日子?


七夕?


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无所谓啦,说起来我这张新的自拍照怎么样?


喂!干嘛打我?








叶秋

嗯,都准备好了吗?


把花搬走,她对花粉过敏。


也别关灯,这么暗她摔着了怎么办?


很好,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佳人赴约了。








周泽楷

……(盯——)


…………(盯————)


………………((ノ◕ω◕)ノ❤❤❤)


七夕快乐。








黄少天

老婆老婆,今天晚上视频聊天吧。


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想死你了!


我这里没关系,队长批准了的。


放心好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一直到你想睡了的时候。


…………


今天是七夕啊,小笨蛋。















小可爱们七夕快乐~⭐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