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前后桌(第三弹)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逻辑日常被吃#









王杰希

自修课,虽说是自修,因为老师不在的缘故,教室中的私语声就没停下来过。




你也趁机用笔盖那端轻轻戳了戳前桌的后背,他很快就偏过脑袋问你怎么了。




“老王,你数学好,能帮我补习一下吗?我有几道不懂的题目。”




“可以啊。”他当即就回答了你,然后你就看他半弯着腰,低头将椅子转了个面,直接朝向你坐了下来。




见你有点没反应过来,他笑了笑:“这样教你方便点。”




可终究你抵不过因为太晚睡而涌上来的阵阵睡意,听着他的话,头点着点着就点到了桌子上。




你觉得这样很没礼貌,本想马上重新起来的,却没想到他半开玩笑地说了句:“我的声音就这么好听?”




见他没生气,反而还很开心的样子,你就应了他一句:“自恋……就跟催眠曲似的……”




“别说了,好好睡觉吧。”他像是知道你没睡好似的,轻轻地顺着你的头发。




你感觉身上还多了件衣服,颇舒服地动了动压在手臂上的脑袋,就这样被人摸着脑袋一直睡了下去。




“哇,已经放学这么久了!老王你怎么不叫我起来啊!”




他看着你手忙脚乱理包的样子,感叹着把地上弹出的笔捡了起来:“你睡着和醒着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样。”




你无语:“每个人不都这样的吗?我看你睡着的时候肯定比平时安静得多。”




“你见过我睡觉的样子?”




“才…才没有好不好!刚刚我猜的!”




——嗯,不过总有一天会见到的。




“今天我送你回家,太晚了。”他见你理好书包,便也转移了刚才的话题。




“没事的,太麻烦你了。”




而你刚说完这句话你就看到他略显惊讶的表情,把他的大小眼弄得更明显了。




紧接着他就开口:“嗯,就是喜欢你麻烦我。”




而你,依旧不明白他惊讶的原因。




直到一个学期结束后的假期里,你意外地在小区超市遇到了你的前桌,还很兴奋地上前打了招呼:“好巧啊!你怎么来这儿买东西?”




“你难道还不知道……我们住在一个小区里吗?”




万脸懵逼.jpg











孙翔

“孙翔,都第几次了,跟你说别把脚搁到我椅子下面。”




后面人没理你,戴着耳机听音乐呢。




他旁若无人的态度让人烦躁,你想也没想就半跪在椅子上将他的耳机一把扯了下来。




他挑眉看了你一会儿:“干嘛?”




“你的脚能不能收回去,这第几次了?还有上课的时候别老是踢我椅子。”




你说完就把耳机放在桌上,转身就拖着椅子往前坐。




谁想到他脚一勾,就又把你拉回了原地,然后说了句:“这么不待见我,打算一直躲下去?”




说完后就把脚给收了回去,你暗暗说了句有病,就再没理过他。




你们前后桌一直保持沉默的微妙态度直到学校举办艺术节时被打破。




不知道为什么,那几天上课的时候你又频繁受到某人的骚扰,虽然他叫你都是问了些上课时的问题,但你还是觉得这货十分的反常。




由于你这两天参加艺术节的排练,脸上不仅化了妆而且有时也来不及换好衣服再来上课。




一开始孙翔没觉得什么,可有次他无意间偏头,却正好看到有人拿着手机鬼鬼祟祟地往你的方向照着。




所以……




“我去!这孙翔是不是故意的?老是挡着我拍女神!”某甲同学看着照片里那些多出来的人脑袋不禁哀叹。




说完这句话的甲同学头上就被一片阴影笼罩了。
“还觉得委屈了是吧?小爷的前桌也是你能偷拍的?”




……

…………

………………





艺术节顺利举行,你很开心,但发现班上一向遇着你就会很热情上来打招呼的甲同学最近看着你就躲,于是你随口就说了句他怎么了。




一直在后面坐着的孙翔就说:“大概做贼心虚吧。对了,要不要一起拍张照?”




“啊?”




你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拉着一起拍入了手机的屏幕当中。




“好了。”




“喂孙翔!我还没准备好,刚刚表情肯定很傻的!快点删掉它!”




——不删,拍了就是我的了。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