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男神x你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逻辑依旧被吃#
#内含黄少天#


你避开了他如锋芒一般的目光并且忽视了他嘴中不停叨叨叨的话语,找了个附近的空位点了份饮料和甜点。

他似乎还不甘心,依旧跑到你座位的对面,也有模有样地点了份和你一样的饮料和甜点。

“小推销员,你锲而不舍的精神还真是让我感动。”

——完全搞不懂这人是来干嘛的,现在推销员里还有这种奇葩的人物?

“谢谢谢谢,其实我也不想大热天站在阳光底下发传单推销的啊,可是没办法这也是工作嘛,如果完成不了进度的话,我又要挨训了。不过这天实在太热,正好坐下来喝杯饮料凉快凉快。”

——不,我根本没在夸你。

你习惯地无视了他后面的一串废话,老实说你在这家店附近遇到这个人已经不下5次了,每一次他话痨的形象都在不停地刷新着你的三观。

“……(喝饮料)”

“…………(暗中观察)”

“………………(喝饮料)”

“……………………说吧,你这次又要推销啥产品。”你有点受不了他一副有话要讲却始终不说出口的样子,干脆开门见山地问他了。

你等了他半天却不见反应,兴致快被磨灭后却见他从位子上起身走到你的身旁,牵起了你的手。

你:???

——这人干啥?中暑了还是受什么刺激傻了?

“这次我推销的可是我们店里的头号招牌,不知小姐是否有兴趣了解呢?除了陪你消遣娱乐逛街,最大的优点就是随时随地可以和你聊天哦!多快捷多方便的产品!”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了?我们才认识多久?”

而他似乎却像是没听到你说的这些话似的,手指轻轻抚摸着你的手背,最后在无名指处停留,然后接着说道:“本产品只向你提供终身服务,并且不接受任何退换意见,可遇不可求的好机会,不要错过呀!”

“不,请允许我拒绝。”说着你对他做了个允悲的表情。

“诶?!妹子你不按常理出牌啊!我是认真在追求你的!”

“话太多了你!”

“那我话少点你就答应我了?!”

“滚(\-_-)\┯━┯”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