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男神x你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张新杰#
#私设有#
#逻辑日常被吃#
#第一次嫖心脏杰有点方#


你抱着自己的病例卡再次进入了这个你曾经无数次踏足的房间,张医生依旧是穿着一身干干净净的白大褂在椅子上等着你。

其实你觉得自己的病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好奇他为什么还要特地让你再来一趟。

——不会真的是哪里还没治好吧。

“嗯?你来了。今天你比平时早到了10分钟32秒。”

张新杰一边伸手手表上的时间一边示意你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你真是一点没变,对于时间的把控度还是精准得可怕。”

……
…………
………………

一阵沉默……

——我说错什么了吗?为什么又一言不合开始冷场了?

“那个……”

“今天叫你来是让你再做一次全身检查,以防万一。”

“哦,可是我觉得病都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呀,不需要再让他们做全身检查了吧?”你有点扫兴的撇了撇嘴。

——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整天就知道工作。

闻你此言的张新杰扶了扶他的黑框眼镜,似乎是有点不满意你如此敷衍了事的回答。

末了,他对你说:“我并不介意下次由我来亲自给你示范一遍什么叫做全身检查。”

你被他冷不丁冒出来的话给吓到了,以至于他走过来轻轻拍了你一下头都没有给出半点反应。

你只依稀记得他在走之前对你说了句:“之前那句话你可以当真,好好保重身体吧。”
评论
热度(43)

2017-06-27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