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男神x你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孙翔#
#逻辑什么的被我吃掉了#



“啊还差一点!”

随着地铁门的关闭,你也顺利挤到了地铁中,当然也随着人群的挤压被可怜地推攘到了车厢的最里面。

孙翔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身材娇小的你,只是由于一旁不断贴近的温度才让他不由得打量起这个闯入自己身侧的女孩子。

你抬头说了声对不起后反而因为后面人的推挤直接撞到了他的胸前。

孙翔:…………

“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支支吾吾地说着道歉的话,双手也不知该往何处摆放,羞愧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喂,你没事吧。”

你听到头顶响起的话语疑惑地抬头,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被这个男生的双手圈在怀中。

孙翔看着你呆呆的反应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随着地铁上人流量的增多,你所在圈的范围也越缩越小。

——再缩小就要贴上去了!这人有没有这方面的意识啊!

就当你这么想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微微撇过去的脑袋旁露出的一只通红的耳朵。

——突然好尴尬!?

他就这样一路护着你一起到了终点站,等你想回头找人道谢时,匆匆忙忙的人群中却早就没有了他的身影。
评论(2)
热度(52)

2017-06-26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