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话剧梗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黄少天#
#学生设定#

黄少天一路拉着你的手走到了排练话剧的活动室,因为来得早,偌大的房间里面目前现在就你们俩大活人。

“哎宝贝我说趁现在没人我们两个排练一下熟悉熟悉台本呗。”

而你已经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抬眼瞥了他一下:“赶紧闭嘴吧你,乱说什么呢?等下被老师听到了怎么办?”

“可是你是我女朋友啊?不这样叫该怎么叫?算了算了,我们先练起来吧,让我找找需要什么道具?”

你看着黄少天在活动室里东翻西找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就无奈地扶额,给他指了指:“在你右手边的第一个抽屉里,是手铐和钥匙对吧?”

“诶?对对对宝贝你真聪明!来给你拿好了。说起来这里的剧情还得我们演员自己想象发挥,真麻烦。”黄少天递好钥匙后,也搬了张凳子在你旁边坐下,指指点点着剧本上被红圈标出的某一块地方。

“因为我是假装被抓的,你是唯一知道这次计划的警官,所以你得想办法将钥匙在不惊动其他人的情况下交给我,对吗?”你凑过去看了眼,大致将剧情总结了下,“你偷偷塞给我不就好了吗?哪里麻烦了?”

“你不懂,这样一点也不隐蔽,而且还可能会间接害死你的,哎我想到另一个好主意了,你先把眼睛闭起来,我教你怎么拿到钥匙。快点闭起来,否则就没有神秘感了!”

在黄少天快速的文字泡攻势下,你投降认输,听话地闭上眼睛,只希望他能别再吵了。然而你却半天等不到对面人的动静,正当你想睁开眼看看情况时,却等来一双手遮住了你眼睛,跟着便是紧贴而来的双唇,他慢慢撬开你的齿,嘴中似乎还含着什么东西,下一秒那冰凉的东西便入了你的嘴中,你下意识地用舌头舔了一圈,甜的?

一幕随着漫长的吻结束了,你的脸也红的不成样子,活脱脱像极了一只煮熟的螃蟹。

恼羞成怒的你立刻解开还在手腕上的手铐:“黄少天!你刚刚是不是还想着把钥匙送到我嘴巴里?不嫌脏啊你?!而且哪有你这样篡改剧本的?”

“好啦好啦我错了,但我没给你嘴里送钥匙啊宝贝,万一你咽下去了怎么办?话说糖好吃吗?找了你最喜欢的草莓味。”黄少天双手合十态度似乎很诚恳地向你道歉。

“好吃你个鬼!剧本里的人物根本不是这种关系,你刚才…凭什么……”

“可我和你就是这种关系啊。”

“你这叫耍流氓——!”

“可我就只对你耍流氓啊。”

“你!o(*////////*)q”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最后那个负责话剧编剧的同学把你的角色给写死了,直到演出完才被告知原因。

“因为你们随随便便添加吻戏的关系连男女主角的地位都快要不保了!我还不想被狗粮撑死谢谢!”




PS:这个少天一定是偷偷看了撩妹大全x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