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叶家双子(叶秋篇)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未来反穿设定#
#私设多如狗#
#逻辑日常被吃#








值日做完后刚走到校门口附近便看到靠在校门旁的叶秋,你顿时有些无措,不知道之前写给他的情书看了没,会不会被拒绝呢……






可当他一步一步靠近时,你才发现不对劲的地方,这人虽然和叶秋长得很像,可他什么时候长这么高了,而且……看上去也更成熟了……






——莫非认错人了,这是他以前提到过的哥哥叶修?可他们俩不是双胞胎吗?不应该差距这么大啊?






若叶秋能听到你心里的想法,非得气死不可。






“叶……叶秋同学……”见人已经到你眼前,你急急忙忙地倒出了问候的话,差点没把自己的舌头咬到。(没错你还是下意识地叫了叶秋)






“什么啊,原来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表白吗?”他说完这句你听不懂的话后,余光似乎飘到了某处,然后立刻收回了伸出想抱你的手,“嗯,时间快到了,我先走了,我可不想搅了自己的好事。”






——诶?






你楞楞地看着他转身朝你挥手道别的背影,还没反应过来却被另一个人拍了肩,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地后退了好几步“叶叶叶……叶秋同学,你……你你怎么?”






“你刚刚在和谁说话呢?聊的挺开心的?”叶秋的语气似乎带着醋意,空气中都能闻到一股子的酸味。






——叶秋莫名地不喜欢那个男人,要不是他及时赶到,说不定那个男人就要抱上去了。






你惊讶地想去找刚刚离开的人,却发现他早已消失在校门转角处,然后才转过身:“那个……叶秋同学……我……”






——咦?叶秋同学怎么又变矮了?刚刚那个难道是魔术吗?






“叫我叶秋就行,事先说好,做我女朋友可不能学不会拒绝别人的告白。”






“哦。”你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等你默念完他话中的字眼后瞬间抬头,惊喜又幸福的神情溢于言表。






“傻瓜,用得着这么感动吗?我本来想等这次放假后再和你告白的,没想到你先我一步。”叶秋轻轻地刮了下你的鼻尖,惹得你气呼呼地伸出手去抢他手上的那封情书。






一路上欢声笑语……












小剧场


回到未来的叶秋这才察觉到以前被自己告白前认为的情敌,不就是他自己吗?????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