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当他从海报里出来后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叶修#
#献给自家cp#
#逻辑日常被吃#










今天你和朋友一起去了全职咖啡厅。




买了叶修的海报,虽然周泽楷的已经没有了,但还是开心地和朋友交换到了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杯垫。




回家洗完澡后便是一阵睡意传来,你看了眼手机的时间,就卷着被子睡着了。




半夜,窸窸窣窣的声音从你身边传来,睡意朦胧的你并没有在意那些,一个翻身就将手压在了那个发出声音的地方,然后便听到有人发出的“嘶嘶”吃痛声。




于是你挣扎地睁开眼,以为会看到雪白墙壁的你现在却被一大片黑色占据了视线,你疑惑地伸手捏了捏,有点软。




可你并不记得自家的叶修团子是黑的啊?总不可能被墨水浇了一身吧……




然后你又使劲地捏了一把,这回听到的声音似乎更明显了。




你突然意识到这张床上,并不只有你一个人,人在慌乱的时候总会做出些不经大脑思考的举动。




比如现在,你连摸带滚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却不小心撞到了床边的杆子,声音不大不小,过了不久便听到了你爸妈床那边的掀被子声。




就在你发呆的片刻,从后面伸出一只手一下将你拉回了床铺,叫声被堵在了他覆在你嘴上的手中。




“嘘!别出声……”男人的声线刻意压低,悄悄地在耳旁说着对你而言警告意味十足的话语,可你硬生生地从这句话中听出了几分熟悉的感觉。




好像这声音,自己在哪里听到过。




不过房间内昏昏暗暗的,你根本看不清这压着你的人到底长什么样。




你估摸着刚刚应该是你妈起来了,过了一会儿,脚步声慢慢靠近,大概是上厕所回来了。




而你感到身上的压迫感越来越大,这男人似乎离你越来越近了?!几乎就是贴着了!




你都可以感受到对方浑身都紧绷起来的感觉。




而你还被他捂着嘴,只好拿眼睛瞪他,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期间还抬腿踢了他几下,他好像是没反应过来,硬挨了几下反而轻轻地叹了口气。




听你爸妈那边彻底没声音了之后,才将手从你嘴上拿开,并且再次凑到你耳边,刚想准备对你说什么,你便快速地躲开了。




他似乎是想笑,轻轻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这样说话方便也不会太响。”




“你是谁?”




“叶修。今天刚买的,忘了?”




咦咦咦咦咦咦?




你完全不记得自己把叶修这个大活人买回了家。




沉默地对峙了半晌后,他又重新躺在了你的另一侧,大概是手撑得酸了吧。




你还沉浸在刚刚那爆炸性消息中没有出来,一只手便将你拉到了温暖的怀中。




你窝在被中,双手抵着他胸膛的地方正好可以感到他有力的心跳,怦怦地传递到你的耳中。




见你迟迟没有说话,以为你还在害怕的他只好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背:“别怕,我不会动你的,今晚过了就没事了。”




你知道,他是担心你从床的边缘摔下去才将你拉过去的。




本想悄悄抬头看他一眼的你却正好被抓了个正着。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别看了,早点休息,小姑娘熬夜对身体不好。”




该睡了,闭上眼后的你马上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晚安,小姑娘。





然后第二天早上,你不仅发现昨晚在你床上的他不见了,还连带着海报里的叶修也不见了……
















@今天糖心依旧是只咸兔子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