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山间小道场合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逻辑日常被吃#







张佳乐

脚崴了好痛……
他看着你脸色俞渐苍白,便放下背上的包向你伸出了手。
“别逞强了,我背你。”
你不禁瞪大了眼睛,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番他的模样,却把他逗得哭笑不得:“小姑娘,我好歹也是个男人吧,这点体力我还是有的。”
脚上的疼痛瞬间将你拉回了现实,你也乖乖地不再卖蠢,刚刚贴上他的后背便听到了自己那一阵阵的心跳加速声。
你将脑袋窝在他颈间蹭了会儿,却明显感受到他身子一瞬的僵硬,紧接着他的声音就朦胧地传到你的耳中:“很快就到了,你先忍着点,别乱动。”




黄少天

鉴于你俩上次上山因为话说得太多而导致双双大脑缺氧的事故,这次你们都学了乖,一路上沉默寡言。
黄少天式乖巧.jpg




叶修

你看着落了你大半截的叶修突然有种十分神奇的感觉。
“哈哈,平时都是你在荣耀里虐我,现在不行了吧,老叶你体力不行啊( ・ㅂ・)و ̑̑”
“说吧,你回家想在床上睡几天。”
(°Д°)




孙翔

本来想好好出来旅游的,然而你不幸和朋友走散,还遇到一个腿长一米八并且和你一样出门没看黄历的大路痴。
“这里……我们是不是走过了?今天的rp真够衰的。”
而你听着他的话却是一阵无语:“这是我第N次听到这句话了。”
对方显然也有点不耐烦,甩了甩手示意由你来带路,然后便退到了你的身边与你并排走着。
最后在他不可置信的目光中你俩终于重见了光明。
“啊,我就试着往你带路的反方向走了下,敢情你刚刚是在原地绕圈啊。”
“靠(╯‵皿′)╯︵┻━┻,刚刚跟着我一起走的家伙说什么说!”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