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男神x你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叶修#
#数学是啥能吃吗#


叶修刚放下耳机就听到从后面传来的叹息声:“怎么了?要不我换个地方打。”

“不是,你没打扰我复习,就是感觉背的东西特别的多,根本记不过来。”

“这个啊,拿来我看看。”

你乖乖地把复习笔记递给了他,十分好奇他要干什么。

然而你万万没想到他看完的第一句话就是:“这里完全可以靠公式推出来。”

“啊。。。这里我全靠背出来的。”

“你这个笨蛋,都说了读书要动动脑子。我看你打游戏猥琐流打这么六,怎么到学习这块儿就死脑筋了呢?”他把书还给你,顺便又揉了把你毛茸茸的脑袋。
评论(2)
热度(59)

2017-06-09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