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新设

#荣耀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全新人物设定,如有雷同,那绝对不是巧合#
#完全架空背景,属于作者脑洞大开#
#以后可能会慢慢码#



“喂,听说了吗?”
“听说了听说了,国王又要招募新勇士去攻打魔王了?”
“嘁,那不是在送死?你见过哪个勇士是平安回来的?”
“嘘!别说了,国王御用兵巡街呢!不想被他们听到就住嘴吧!”

你坐在一边的凳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他们的谈话,又咬了口刚刚出炉的新鲜包子,一个转神的功夫就听到巡街的国王亲卫队发出踏踏铿锵有力的声音路过这里。

你揉了揉有点发震的耳朵便又听到坐在旁边的俩人激烈地讨论起来,话语中还带上了隐隐可觉的兴奋感。

“那不是国王身边的孙哲平吗?!”
“他来亲自招人!?”
“看来这次国王是要下血本了啊!”
“不知道哪家幸运儿会入选。”
“你确定不是倒霉?”

你将钱放在桌上便走了,根本不想参与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世事纠纷里去。只是在离开的时候又回头看了眼那队看似宏伟的国王军,心下不禁一阵嘲讽。

“真是愚蠢的平民,连自己的国家衰落到如此地步了都不知道。”由于大道被国王军占领,本来的路现在只能靠小巷绕着走。

“是啊是啊,连我都看不下去了,那群家伙只看着国王军现在如此威风,气势如此浩大。完全没意识到这次孙哲平的出动完全是因为这个国家已经陷入了危机之中,而对这个国家威胁最大的就是处于西方魔城的王杰希和他的同盟吸血鬼王周泽楷。”

你被头顶上方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拔出腰间的剑,往后一跳试图离开那人刚刚说话时的范围。

“哎哎,妹子你别紧张,我没有恶意的,只是在说一个事实罢了,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不是吗?总之先把手里的武器收一下呗。”

那个声音依然在你的头顶环绕着,你抬头一看便见到一个脸上挂着灿烂笑容的黄毛,而且不知为何这黄毛的头上还别着一根羽毛。



未完待续……




PS:今天是叶修叶秋双子生日来着,祝生快——!虽然没有准备相应的贺文,不过还算挤了个新的设定出来……
ummmmm……就当是庆生好了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