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偶像梦幻祭#骑士③(knights)

#ooc属于我#


#逻辑日常被吃#














“阿拉,这不是....?”


没有等到夜晚完全降临,你便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黑发骑士还安稳地躺在你的膝枕上,而来者却皱了皱眉,将人移到了附近的一棵树下。


被【搬运】的途中还发出了不满的嘟囔声,但到树下翻了个身便又没了动静。


他本来只是出来寻找下落不明的夜行生物,没想到却在这片树荫下看到了你。


看到你想起身却因为腿麻的原因差点摔倒,没有过多的考虑便回到你身边将你扶住。


“真是的~这种时候就不要逞强了,也试着依赖下身边的人吧~?毕竟,你可是我们唯一的公主殿下啊...”


你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双腿还因为有点发软而站立不稳,他似乎是察觉到了这点,带着和往常一样温柔的笑意朝你wink了一下。


你还不明白他想做什么,便腾空被人横抱了起来。


偶尔向你施展一下强势的温柔似乎也不坏,而且也不能老是让小凛月一直【独占】大家的公主呢。


你的双手因为害怕下意识地圈紧,近在咫尺的呼吸也无言地调整到了相同的频率。


他将力度刚好掌控到了一个令你舒适的程度,就算距离很近,也没有做出任何让你感到不愉快的小动作。


他稳稳地抱着你朝城堡的大门处走去,见你似乎还在盯着他的脸发呆便轻轻笑了声:“呵呵,是人家的脸让你着迷了?”


你沉默着,他也没有刻意追问下去。


夜晚,他倚着房内的窗台边,风将窗帘带起一个弧度。


在那一片阴影外的世界,是和那双瞳一样清澈无暇的,布满繁星的夜空。


评论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