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前后桌(第六弹)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周泽楷#
#逻辑日常被吃#






你很庆幸,你的后桌是个安静的人。




你就不是很懂班中的其他男生为什么每天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吵闹的声音没完没了,每到一定时间节点就会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你看着用力过度而断掉的自动铅铅芯,叹了口气,重新从笔袋中找出新的一根换上。




而你的后桌,虽然表达意思简言意赅,人也比较沉默,但人缘倒也不差,只不过和他搭讪的人,基本是女性偏多。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独占一片安静的角落,或许你也因此沾了点光,除了班上那些大声喧哗的男生,并没有其他麻烦事会影响到你这边的位置。




可惜好景不长,不知道从哪天开始,你的桌肚里就多出一封信,一开始你并没有在意,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所以就丢掉了。




可后来,你每天坐下来时,总能看到这封信躺在里面。




你有点懵,直到有天一个女生紧张兮兮地走到你跟前拜托你将这份信给你的后桌。




你才明白,原来是蓝颜祸水,使某些女生心中泛起了恋爱的泡沫。




“可是……”




她见你还在想说什么,以为你不肯答应,便急着说:“哎呀就帮帮忙吧!我请你吃饭好吗?”




“可是,这种事亲自交到人手里更好……吧?”等你补完自己想说的话,人早就没影了。




你犹豫着,看了眼坐在身后体育课下课,刚刚进来没多久的某人。




或许是你的视线太过明显,他抬手擦汗时,注意到了你手上拿着的信。




“有事吗?”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他的眼神似乎一直盯着你手中的信在看。




于是你收回了把信先藏起来的想法,或许他还是对这份信挺感兴趣的?或许你的后桌其实是个深藏不露的闷骚?或许……




想了很多个或许,最后你还是决定将手中的信递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他拆开信后的那一瞬间,周身的气压都低了不少。




所以,发生了什么?




然后一天下来也没见他去找过那个女生。




放学后你见他还在桌上趴着,估计是睡着了,你打算做完值日后再喊他起来。




而那个女生却迫不及待地跑过来,见你摇了摇头后,面色立刻垮了下来,言辞之间颇有些刺耳:“你是不是和他说了什么,否则他怎么会什么话都没回你。”




你听及此,也是有些不爽了,当初求你的是她,现在怨你的也是她,净把盆子往你的身上扣,好像她没错一样。




这时,后面传出一阵桌椅挪动的响声,紧接着,他问你:“好了吗?”




你反应过来是在问你值日的事情,你看了眼刚刚扫完一半的地,耸了耸肩。




“我帮你,早点回家。”




他,从头到尾都没看那女生一眼。




你总有种感觉,他刚刚根本没睡着。



那个女生见你们两个根本没理睬她的意思,脸色愈发难看:“有什么了不起的!”




丢下这句话后,气呼呼地跑走了。




你无语,自言自语地吐槽:“她到底是来干嘛的?”




回家路上,你和周泽楷聊着天,不过基本上就是你一个人在和他唠嗑,不经意问了他一句:“你说那些个女生为啥就这么喜欢你?”




………………




身边人突然停下,你也不明所以地跟着停了下来。




令你不可思议的是,你总觉得从他看向你的沉默中读出了一丝丝的委屈?




“咦?我说错什么了吗?”




…………………………




周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