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前后桌(第五弹)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叶修#
#逻辑日常被吃#






你一直觉得你的前桌是个非常神奇的人。






上课打游戏,下课打游戏,可一次也没被老师抓到过。






考试成绩虽然一直在下游徘徊,但也没有一次看到他不及格过。






直到有次考试你提早交卷看见了蹲在隔壁考场门口的某人。






他看到你出来朝你的方向摆了摆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你却感到好奇,走过去问他:“你考试考完了?”






“没呢,卷子被收走了。”






“你……?不会吧……”叶修就算成绩再差,你也不相信他能做出作弊这种事情。






“可不是呢。”他两手一摊,“昨儿游戏一打一通宵,手机电早没了,电也没充,就是习惯揣在口袋里了。”






“要不……”你刚想开口说让他和老师解释一下,谁想他先打断了你的话。






“要不等下我们去办公室把卷子偷出来?”






你眨了眨眼睛,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他就自顾自地笑了起来:“行了,我逗你的。大不了补考呗。”






这件事并没有不了了之,你去找老师的时候,有意无意地提起过这件事情,可结果并不乐观,最后你只能提出由你来帮助叶修,至少不能让他期末也低分掠过。






叶修在听完你的话后,沉默了好一阵子,侧过身时眼角的余光还不经意瞥见你期待的神情,那种感觉,像在心头平静的湖面上漾开一丝波纹一样。






你看到他这么长时间都没说话,难免有些着急。
这时他才缓缓开口:“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吗?”






“我相信你不是那种人。”






他见你顶着张无比认真严肃的表情又低低地笑出了声。






“你知道你现在像谁吗?”






“谁啊?”






“老妈子。”






你气极,抄起桌上的本子就朝他打去:“你什么意思啊叶修,别人难得想帮你你还笑,还不领情!谁想当你妈啊!”






“诶诶行了行了。”,叶修被打了一下后立刻反应过来,抓着你的手腕,“那如果我这次能考到你满意的分数的话,就当我女朋友吧。”






你愣住,竟是半点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好像在他面前,你总是会很迟钝。






“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