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生贺#第二弹

#ooc属于我#
#献给自家cp#
#逻辑日常被吃#




午休时分,你找到了校园内一处隐蔽的角落,刚刚准备打开饭盒,便听到了树后人正在打电话的声音。

第一次

“喂,小绿间!”
“嘟……嘟……嘟……”

第二次

“……”
“可是小桃子她不是还要……?”
“嘟……嘟……嘟……”

第三次

这回黄濑等了半天都不见有反应,可想而知对方根本就是摸透了他的性子,看到却压根没去理他。
“小黑子真无情T﹏T……”

你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他吓了一跳,显然是之前一直都没发现你的存在,不过走到你面前后反倒是松了口气的样子。

你见他发现你之后,却些许有些尴尬,回避了他的眼神后开口:“那个,刚刚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你指这个?我没在意。话说真难得啊,能看到你从教室里出来。”少年很快松开撑着树干的手臂,轻松地往你这儿一挪,坐在了你的身边。

“习惯就好,我一向独来独往。”你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已经来不及收回,差点忘了还有个大活人就在自己身边待着。

“诶,那样多没意思啊~”黄濑刚说完这句话,肚子就传来一阵响声。

你转头,却正好撞上他可怜巴巴的眼神。

“唉,算了,我也吃饱了,这些都给你吧。”

黄濑看到几乎没被动过的饭菜,再加上上面生日快乐的字样,不免有些心虚。

“今天是你的生日吗?那还是你吃吧,我是男生,饿一顿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挠了挠那头金灿灿的头发,“生日快乐!话是这样说,可是我身边只有一本亲笔签名的杂志啊。你不嫌弃的话就送给你好了。”

你差点被刚刚送到嘴里的饭菜噎到,看着那本也散发着金光的杂志封面,不禁往旁边挪了一挪:“谢谢,不过杂志就算了吧。”

“诶!!?你们女生不是都很喜欢看的吗!失策了……”

黄濑垂下脑袋的样子还真像只可爱的金毛犬,你仿佛都能看到他的耳朵具现化似的垂了下来。

“黄濑,谢谢你,我很开心。”说完便揉了揉那把看上去就很柔软的金毛,果然手感很好。

黄濑惊讶过后,也重新挂上温暖的笑意:“嗯,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