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前后桌(第四弹)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黄少天#
#逻辑日常被吃#













【(:з」∠)_

……

≧▽≦

…………

(ノ◕ω◕)ノ

………………=_=

“黄少天,你好无聊。”

“那说明一直和我发消息的你也很无聊啊。”

“好好上课,别玩手机了,老师让我坐你后面不是听你唠叨的。”】





见前面人没了动静,你也将手机放回了桌肚中,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课本中。






一直到下课,你依旧沉浸在练习册上的题目中无法自拔,直到一架小小的纸飞机停在你的笔旁。






你打开一看






正好是你这道题目的答案。






果不其然你耳边立即传来了黄少天声音:“我刚刚叫了你这么多声你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老是泡在题目里人都会变傻的,要不我教你打游戏吧。”






“最后才是你的目的吧,你把自己成绩提高后再说吧。”






而对方像是没听到你说的似的,自顾自地把手机塞到了你的手中。






“喂你!”因为游戏已经开始,你只好放下手中的笔,不一会儿就通关了。






没理会他的表情,你将手机重新递到他的手中,然后继续刷题。






撩妹不成反被撩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下午,由于早饭和中饭都没好好吃的你在午间休息时一直趴在桌子上,黄少天连戳了你好几下都只是迷迷糊糊地哼哼几下。






不知过了多久,你觉得教室的其他同学都没声了,就还剩他一个人的声音在你耳边荡漾。






“喂喂!起来啦!我给你买了吃的,有你最爱吃的哟!你今天怕是早饭又没好好吃吧!再不起来我就把你最爱吃的草莓糖统统吃掉!”






你这才有气无力地从桌上撑起脑袋:“小心得蛀牙。”






他看你起来了,连忙拿起自己的凳子搬到你身边坐下,手上拎着热好的三明治,当然还有你的糖。






你却环顾了四周,没有看见同学们的身影,这才想起来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






“哎哎哎,别起来。放心好了,我都已经和老师请过假了。”黄少天看你要站起来出去的样子赶紧解释了原因,又很担心地用手撩起你的刘海摸了摸你的额头。






“那你呢?”太自然的动作和过近的距离让你不自在地偏了偏脑袋,顺便转移了话题。






“我当然留下照顾你啊,哎呀你快点吃吧,不然就冷了。”他见你并没有发烧的样子,也放心下来催你吃掉他买来的爱心餐。






看他着急了,你才从他手里拿走了三明治。






“依我看啊,老师特意把你调在我后面,就是为了方便我来照顾你。”






“贫嘴。”






“哪有?噗哈哈你脸上那三道印子好奇怪!”






“那是趴着的时候压的,有什么好笑的,你还看!?”






就这样,一节课的时间就在你俩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中过去了。






第二天,你尴尬地发现,忘记带他请你吃三明治的钱了。






于是你拍了拍他的肩,不好意思地向他说了声抱歉。






“诶?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再说了……我也不要你还钱……”






“啊?你后面说了什么?”






“秘密,不和你说。”






“奇怪的家伙。”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