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凹凸世界#七夕快乐

#ooc属于我#
#逻辑日常被吃#












今天外面真热闹啊……


唉你别走啊!


我知道今天是七夕,所以特意在外面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送你啦!


别不高兴了好吗?








格瑞

给你。


你的武器上有裂痕了。


……


我不可能每次都在你身边。








紫堂幻

诶?七…七夕?


可是我……


没有没有,我陪你。


别跑这么快,当心撞……


! ! !


撞到头了?别动,我帮你揉揉……


呼,你没事就好,牵着我的手吧,这样就不会摔跤了。








嘉德罗斯

节日?


这种无聊节日只有渣渣才会去过吧。


人呢?


……

…………

………………


啧,出来!我允许你走了吗?


作为补偿,节日过后可要好好陪我打一场。








凯莉

带你装逼可以,不过带你飞恐怕不行。


我还没打算在这星月刃上多添一个人。


…………


噗,你还真好骗。


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


陪你一天也不是问题。








雷狮

怎么了?


那种节日有什么好在意的。


在我看来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生什么气?每天不都有你在身边吗?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