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拔网线……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叶修#
#送给提供脑洞的cp#
#逻辑日常被吃#



你叫了几声他都没有理你。

一定是戴着耳机没听到吧,你安慰着自己。

于是你走到他旁边,然后他终于注意到你了。

“怎么了?诶,哥抢boss呢,稍微等等哈。”

……

…………

………………

说好今天陪我的呢!

——超凶.jpg

然后你干了件丧心病狂的事。

你趁他抢boss的时候,把网线给拔了……
































“我去叶不羞你放我下来,放我唔唔!”






@糖昕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