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漫展超累的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内含周泽楷#
#送给自家cp#
#逻辑日常被吃#



今天你去了漫展,当你身处会场中根本感不到累,而活动一结束疲惫感便铺天盖地地向你的身体涌来。长期在会场里兜来逛去让你失去了休息的时间,高跟也磨破了脚,你就这样大包小包地从楼里走了出来。


现在你的脑海中就一个想法——休息!


然后一双手就这么向你伸来,将所有的包包全部拿了过去。


你顿生疑惑,就在反射条件想把包拿回来而一下触到对方的手心时,熟悉的感觉让你一下抬起头。


担忧的情绪铺散在他注视着你的目光中,他忽然用力,就一下,所有的包包便轻松地被他拎在手中。


“我开车过来的,你累了。”


你跟着他上了车,刚开始还想和他说说今天在漫展上有趣的事,可眼皮却越来越无力,他最后和你说了什么也没有听清,只想将自己的意识坠入深眠。
迷迷糊糊中,感觉到发凉的肩膀和身体处被落下的暖意所覆盖,舒服地缩了缩身子,便换了个角度继续陷入了沉睡。


而他看了眼窝在副驾驶上一张满足的睡脸,自己也不觉地跟着笑了起来。当然,红灯过去,车还是要认真开的。他知道你今天很累,所以就算到了家也没忍心喊醒你,相反将你一路抱到了房间的大床上,盖好被子,一切安置好之后,他便离开了。


你醒来后看到的就是自家泛黄的灯光以及被灯光照得颜色偏黄的天花板。眨了眨眼睛后,猛地起身,望了眼窗外黑色的天幕,刚想喊那人的名字,便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


“泽楷,我饿了。”


“嗯,你最爱的夜宵来了。”




@糖昕 泽楷到了请查收⭐

ps:今天去了全职only,全程都在吸毒,and心疼羊习习只有13的投票数。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