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少天生快!

#ooc属于我#
#私设有#
#内含黄少天#
#不良设定有#
#逻辑日常被吃#
#然而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少天生快,少天生快,少天生快,重要的事说三遍#


你靠着窗看着天边的飘雨,手指微微曲起在窗沿旁轻巧地打着心中零乱的节拍。

空调的遥控器早就被你随意地丢在一边,房门也大大地敞开,似乎对你来说开不开空调都无所谓。

夏天的雨说变大就变大,像是一个人反复无常的内心,你还没来得及反应,手中就滴满了被风刮进来的雨点。

见雨势不妙,你才彻底放弃在窗边赏雨的想法。

因此你也错过了楼下驻足之人的身影。

你从洗手间出来后就看到了靠墙站着的男人。

雨水冲刷了他的头发,也彻底打湿了他的衣服。金色的发丝柔软地贴在了他没有表情的脸上,嘴唇也紧紧抿成一条直线,似乎是因为下雨的原因让他的心情变得很糟。

然而你却不争气地将视线往下挪了几分,湿透的衬衫映出了他身体美好的线条。继续往下,裤脚边缘那块儿的水还不住地往下滴着,在地板上积成了圈小小的水池,由远及近地一路滴答到你的脚前。

脚……前……?

你的身体反应明显比意识慢一拍,等你想离开那个地方时,已经被抵在了墙与他之间。

你抬头却猝不及防地撞进他注视你良久的视线中,从对视开始的那刻起你便完全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目光了。这人眼神中的情感太过复杂,一时间你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半晌,他却突然笑了:“想我了?空调怎么不好好开,门也开这么大。是不是没了我你就准备一直这样过下去?”

“啊?我……不对,你怎么进来的?!”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前几次就因为你生病倒在家里怎么也联络不到你,把他急得差点踹门闯进来了,住在隔壁的邻居就差没打电话报警了。

想及此,你又不免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还好意思说啊你,要不是有我在,你上次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现在你不仅不吸取教训反而问罪起我来了嗯?”他收回了抵在墙上的手转而摸上了你的脑袋反复蹂躏着你原本就呆毛乱翘的头发。

“好啦我知道了别摸了全是水!快点进去换身衣服,你也不怕感冒?”你推了推男人的胸膛,却丝毫不见他有什么动静。

然而你并不知道这样的软绵绵的力道在他看来完全没有任何威胁力,他反而凑近你的脸,发丝处滑落的水滴打在你颤动的睫毛上,让你不禁闭起了双眼。

“你不知道,你现在的行为是欲拒还迎吗?”

说完后却丢下你一人在墙边,自己脱下鞋子去了你的衣柜前。

“喂!别打开!”

然而你的提醒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对着里面一排崭新的男式衬衫和西裤愣了会儿后,拿下一件上上下下比划了后才对你说:“这些都是,你买给我的?”

你却赌气般地蹲在墙边,回答的声音闷闷地:“嗯,算是吧。”

“可我就算穿这些衣服,没过多久就会坏掉的……”他知道因为自己“身份”的关系,每隔多久,不管是什么衣服总会被他弄得乱七八糟的。

“所以才叫你别打开的,你不要我就去丢了。”然而你刚走到衣橱前便被某人抓住手腕。

“诶别别别,我穿,我穿!我会尽量不弄坏的!所以你不许丢,多浪费钱啊!”他急急忙忙开口,然后便拎着套衣服去了洗手间。

——啊啊,本性完全暴露了,自己到底喜欢上了这个话痨的哪一点呢?总觉得,他的存在,已经完全成为自己的日常了啊。






——生日快乐,少天。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