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全职高手#男神x你

#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虫爹#
#逻辑日常被吃#
#本来码的小段子忽然成为长篇#












自从你承认自己喜欢孙翔之后,他便在群里消失了。




就在大家都疑惑着说他是不是下线了时,你却淡定地翻开自己的列表,敲了行字给他:在线呢?都这么久了,至少给我个答复吧?




还在做手操的某人看到消息猛然一惊,没反应过来便收到了你的一张截图和一句话:别躲了,我知道你在的^_^




他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忘记关掉隐身对你可见,他败了,半晌后发了这么句话:我说,告白这种事不应该是男生来做的吗?




你愣了,敢情他居然在为了这种事纠结?




然后,又一条消息过来:半小时后,你家楼下见,过时不候。




然而十分钟后,你下去领快递时,整个人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住了,抵在他胸口处的手微微一抖,你分明听到了他陡然加速的心脏跳动声。一时之间,你有点不敢抬头看他,只是干巴巴地挤出了一句:“你怎么现在就来了?”




他用手慢慢地顺着你的头发将它别到耳后,话语间似乎还夹杂着刚刚一路赶来的喘息:“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今天不是故意不理你,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平时那些骄傲在你面前都不复存在,只留一片真心与你告白的孙翔这击直球打得你有点懵。那些话在脑海中反复回想,快速拨动着你本不平静的心弦。最后你能做到的仅是点点头嗯了一声,然后继续将脑袋埋在了他的怀里。




属于你和他的心跳声,不知何时,慢慢地重合在这甜蜜朦胧的时光中。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