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阵寒风 —

#刀剑乱舞#日常本丸番外1

“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坨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路过审神者房间的和泉守兼定听着里面滔滔不绝并且不曾停歇的话语不禁好奇地停下了脚步,驻足了好一会儿才把审神者说的话听完,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虽然听不懂这些句子是什么意思,但是却有种莫名的炫酷感。

回到休息室时和泉守兼定就把刚刚自己所听到的和其他的刀做了分享。

一旁的堀川偷偷告诉他其实这已经不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了,审神者大人已经连续好几天这个样子了。

药研却跳过了这个了话题表示有好几次他晚上起来的时候还看到审神者房间的灯是亮的。

一直在旁边听着的长谷部则立刻出声,话语中稍上了淡淡的责备:“那是主上在做笔记吧,明明已经告诉过她要早点休息的。”

“嘛,如果审神者大人肯乖乖听话的话,我们也不用操这么多心了。”目前担任近侍时间最长的鹤丸国永在一旁给长谷部分析着。

“虽然平时主人是一副安静的模样,但是在遇到喜欢的事情就会表现地异常兴奋呢,估计这次也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吧。”靠在墙边的清光也发表了一句自己的想法。

结果第二天早上,他们就发现自家审神者的语速比平时飚了两倍还不止。

“哼……”这是完全听不懂自家审神者在说什么却要假装听得懂的大咖喱。

“主公你说得慢一些,吾完全听不懂啊!”这是趴在小叔叔肩上小狐狸。

“主人你的口水都飚出来了哦。”这是拿出手帕擦脸的清光。

“这还真是,大人小心像上次那样说话快到腰疼啊。”这是沉迷作死的鹤球。

“腰疼,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一脸懵逼毫不知情的长谷部。

“鹤丸国永!都说了这是黑历史不要提!看我三段斩!”可惜慢了一步,在我打到之前,他就真的像只灵活的鹤一样“飞”到下面去了。

“说起来主人,你那些听起来很酷的台词是什么,或许我下次出阵的时候…”这是话题依旧不在重点的兼桑。

“打住——!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布置的内番任务!重点呢!”

“不要动怒,要保持好心态。”papa依旧挂着慈祥满满的微笑。

“摸摸毛,心情会好点吗?”

看着直接在我面前蹲下求摸的狐球,心情一下up了。

“乖~狐球你的毛摸起来真的好舒服。现在好多啦,谢谢。”

“那是小狐应该做的❤”

“但我没有说要你公主抱啊啊啊!”

在被放下后,看着一群聚在一起为了安慰最近磨皮加上考试心情格外郁闷的我,不知不觉中,心里的某处角落像是被暖流缓缓注入:“谢谢大家,我会调整好自己的,不用这么担心我,你们都安心去出阵内番吧。”

在收到长谷部投来担心的目光时,我又连忙加上一句:“我会早点去睡觉的!”

“那,我们就出发了。”鹤丸看了眼我的方向后便带着一队的刀男们继续去刷5-4去了。

而剩下的兼桑则被长谷部撵去马当番了。

我看着大家都听话地走了之后便也回到房间继续笔记和磨皮了。

“我不满意!为什么我又是马当番!?手合也行啊!”

“抗议无效,主上的命令是绝对的。”

PS:n久以前写到一半的文,今天刚刚补上(:3_ヽ)_

评论(4)
热度(10)